感謝藝術收藏,讓我的心在混亂的時候得到平靜;


 


感謝藝術收藏,讓我的左腦右腦得到平衡;


 


感謝藝術收藏,讓我不如意的時候得到ㄧ絲喜悅;


 


感謝藝術收藏,讓我的心在迷惘的時候找得深層內在智慧;


 


感謝藝術收藏,讓我的心在不確定的時候找得到累世的願力;


 


感謝藝術收藏,讓我的心在賭爛的時候也能學習寬恕;


 


感謝藝術收藏,讓我的心在抓狂的時候也想到我不是一個人;


 


感謝藝術收藏,讓我的心在專橫的時候也懂給人一條路走;


 


 




雙螭龍扳指(白玉糖料)




雙螭龍扳指(白玉糖料)




雙螭龍扳指(白玉糖料)




雙螭龍扳指(白玉)




雙螭龍扳指(白玉)




雙螭龍扳指(白玉)




饕餮扳指(黃玉)


 




饕餮扳指(黃玉)




饕餮扳指(黃玉)



饕餮扳指(黃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of.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